Pages

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好貴的FRIDAY 食記



恩,其實我只是想放相片XD

最近又有了新歡,NIKON  D80

也開始在玩後製,剛好有幾張照片就來簡單的玩一下





上面三樣菜+一杯可樂

花了我ㄧ千多元  囧(一個人約500多)

FRIDAY真不是普通的貴

我真是太幸福了,每次去吃都有人請客

這次換我請客才知道他真的不便宜ㄚ~~





三樣菜



1.長相普通的CHEESE & BEEF HAMBEURGER  NT.320

 聽說說縮水了,以前據說還會附一隻玉米(?)  現在沒有了,算是變相漲價嗎?

 牛肉我點五分熟,其實還OK,並不會到血水滿溢的地步

BURGER可以請服務生看你要切幾塊它可以幫你切





2.主菜輕鬆點(這個活動到6/9結束)  香煎鮭魚義大利麵  NT.369

個人還是喜歡鮭魚生的時候軟軟的口感,用煎的感覺魚肉都變硬了呢,也許有人會喜歡這種"扎實"的口感

義大利麵的部份是寬麵,比較硬的寬麵,不是那種在你口中咬斷後還會在嘴裡亂跳的麵~

這人覺得這道菜還好,不是很吸引我(好險不是我點的 哈)





3.前菜-法式達雞肉脆片  NT.220

總共有八片,脆片上有濃濃的cheese

中間的醬料(有碎番茄,白色醬和綠色醬(微辣))可以乘在脆片上一起吃

個人還蠻喜歡這道菜的,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

對了,他的洋蔥和番茄都好甜阿

 

4.可樂  NT.90  可無限續杯

就是一般的可口可樂,他的可樂雪碧紅茶都可以無限續杯,都是90元

可是對於我這種不太喝東西的人,點這個一點都不划算,我還是乖乖的喝我的溫開水~

幸好點的人很會喝,大概喝了三四杯吧,算是有回本了~



大概是這樣

雖然只點了三樣,不過真的吃的超撐的,FRIDAY'S份量頗大,適合多人來點一起SHARE

當天我們可是捧著肚子離開的呢,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