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食記]台北 居和屋-西門店 2008.9.20



===================================

 餐廳名稱:和民居食屋- 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峨嵋街37號3樓

 電話:02-23615198

 可刷卡(可/不可):可

 有無包廂:無

 交通:可搭乘捷運

 官網:http://www.watami.com.tw/index.htm

===================================

原本要去吃an burger的,結果因為沒有訂位又再一次的殘念



在想不到要吃啥的情況下來到這間居食屋(完全是被他花俏菜單所吸引)





結果一進餐廳發覺人潮洶湧阿@@



假日的台北果然不是蓋的,吃飯時間不管哪裡都人滿為患



好不容易等了約半個小時後終於被服務生領進門內了



我們坐在進長廊後最左邊最內側的位置,



狹長的空間裡牆面裝飾著玻璃鏡子,一走進來真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餐桌旁夾放著彩色MANU(最新產品介紹)&調味料



旁邊的盤子可以拿來分食物用





精緻的漆筷讓學長很想A一雙回去用XD





一上來會先送茶,可以要求給熱茶或是冰水







海鮮帆立貝炒飯NT.160



送來時我們大家都驚呼道:怎麼那麼的~~~~~~~小?"



鐵盤直徑大概約15CM吧



剛從工地下班的MR.D還很逗趣的在鐵板旁放上捲尺XD(請見右下角)



小小一盤分個兩三口就沒了,原本還想說點個飯要墊胃用的,看來是殘念了





醬味魷魚燒NT.160



魷魚本身烤的蠻Q的,他另外有附一個美乃滋沾醬,但我覺得直接吃就可以了



醬燒魷魚附的美乃滋沾醬,上面灑了七味粉





鐵板嫩煮豬里肌NT.180



這道是裡面最喜歡的一道



送上來時他會附一顆新鮮的雞蛋,等湯滾後將蛋汁淋上豬排,蛋熟後即可食用



這道菜我覺得是裡面C/P值較高的





綜合串燒NT.250



有鹽味和醬味兩種口味,由於拿不定主意要哪一種,服務生就幫我們兩種口味各做一半



有雞胗雞軟骨七里香之類的,由於我不喜歡吃內臟類,就都推給另外兩位男士解決了XD



醬味和鹽味比較起來的話我比較喜歡鹽味



最後的重頭戲:宇治金時抹茶冰淇淋  NT.120



上面那一球抹茶冰淇淋真是棒,不過下面的抹茶剉冰我就無福消受了



實在太冰啦~~



蠻大一杯的,建議兩個人可以SHARE一碗剛剛好





萊姆可樂 NT.100



原本想要點普通飲料的,結果發現MANU上不是調酒就是冰沙XD



就點了這杯萊姆可樂,微微的酒味並不會很重







整餐吃下來感覺有點虛,東西雖然單價都不高但是份量都很少(除了宇治金時)



東點西點累積的金額也蠻多的(一人平均300多還帶了點空虛感)



可以列為如果沒有人請的話應該是不會來第二次的店XD

1 則留言:

  1. 厚!!

    你拍的東西也都太好吃了點吧!!

    我也要吃啦!!

    下次要去吃好料的記得找我阿!!!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