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食記] 台北 再訪芙蘿拉 2009.3.8

相關店家資訊請見:[食記] 台北 芙蘿拉工房 2009.2.7



只能說,芙蘿拉我又來了XD(重點還是跟一模一樣的咖)



這次又再度光臨他實在是"情非得已"



原訂下午茶要去找其他間蛋糕吃到飽店來嘗嘗的



結果因為事前功課準備不足,抄了地址又忘了寫電話



心裡想說東區吃到飽那麼多間,隨便晃一下也可以找的到的心態



結果我們只找到JJ,卻因為朋友有會員卡沒帶而打退堂鼓



只好回到了我們唯一熟悉的老地方--芙蘿拉工房了



******

這次去是他的下午茶時段(NT.249+10%),跟上次不一樣的是有限時間(90MIN)



而且有提供定食鹹食服務,鹹食20min出一次,吃滿90min會剛好輪一回



由於是來吃下午茶的(雖然我們都餓瘋了),這次的主力當然放在蛋糕上,蛋糕量吃的比上次多



不過因為我們都沒有吃早午餐,一進去就先狂殺鹹食和沙拉吧





鹹時總共5-6種

有飯,麵(炒麵/義大利麵),薯條,PIZZA

個人覺得只有薯條和飯可以接受

義大利麵一整個很甜(蛋糕店只有糖嗎?),PIZZA則是餅皮和餡料鬧分家= =







上次來芙蘿拉的時候他正在推草莓季,很多蛋糕都是草莓口味



這次來就比較少了,可能換上他常態性供應的蛋糕了



1.野莓慕斯(?)

有點忘記他的名字了,酸中帶甜的草莓慕斯



2.古典巧克力

像乾掉的布朗尼,叉子一戳下去就碎了,我還是比較喜歡濕潤潤扎實的布朗尼



3.提拉米蘇

他的提拉米蘇比較不一樣,不是用杯子裝的,是提拉米蘇蛋糕,中間有夾戚風蛋糕

這款蛋糕我拿的時候有冰晶,等他退冰了我才吃他



4.歐式重乳酪

這款很棒,濃濃的乳酪蛋糕味但是卻不會讓人感覺膩



5.燒烤乳酪

乳酪味稍微比重乳酪輕一點,也是款不錯的蛋糕



6.黑戚風

普通的巧克力戚風蛋糕,



7.酒釀櫻桃

櫻桃只有上面那一顆,蛋糕裡面是完全的巧克力,這個也蠻好吃的



8.提籃泡芙

裡面裝滿了罐頭水果,泡芙和泡芙餡還不錯,不過我不喜歡那推水果



9.泡芙塔

上次來吃時他是我的最愛之一

結果這次拿了他,冰晶情況超嚴重Q___Q,太可惜了







1.手指捲

不知道為什麼要叫手指捲,裡面的餡料是泡芙用的餡料,我還蠻愛的^^



2.果醬手指餅

上次沒看過,這次拿一個來吃吃看

原本以為大概像馬卡隆那樣的點心吧,但......我覺得各位拿蛋糕可以跳過他...



3.奶酪

奶酪的好吃上次已經提過,無須多談XD



4.焦糖布丁

跟奶酪一樣的必拿好物



5.檸檬寒天晶凍

上次也有拿過,都是吃到後來會去拿

可能吃太多甜的想要來點酸酸均衡一下吧^^"



6.草莓果凍

草莓果凍....恩,就草莓果凍,喜歡吃草莓的可以試試



7.麵包布丁

好吃!,原本以為他大概就是個很普通的布丁而已,結果並不是那麼一回事呢



8.野莓派

冰晶,冰晶,冰晶  囧囧囧

如果沒有冰晶他應該會是個不錯的蛋糕



9.黑森林

沒吃到,不予置評





整體吃下來



感覺上他的蛋糕只有泡芙/奶酪/乳酪類較優,會讓我想拿第二次(不過整個蛋糕櫃輪完一圈也差不多飽了)



而且可能是因為下午茶時段的關係,蛋糕耗的比較兇



很多蛋糕還沒解凍就拿出來了,這次吃下來至少有4.5個蛋糕是結冰的= =  實在讓人不是很盡興



鹹食方面則是要自己去拿,每到食物出爐服務生敲鈴就開始一堆人排隊



晚排到可能就沒有了(幸好我們每次都有拿到一些)



時間關係雖然有90分鐘的限制,不過也夠吃了(連吃90分鐘的蛋糕也頗累人的,又不是在吃火鍋或燒肉XD)



時間到服務生會來把蛋糕盤給收走



如果下次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會真的去吃別間了吧XD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  芙蘿拉工房

[食記]台北 森田牧場洋食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