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食記]香妍小館2007.12.24

真沒想到,距離吃這家店已經有半年之久了呢!  真是光陰似箭,歲月如梭阿!



店家資訊:

=======================================================

餐廳名稱:香研小館

地址:台中市五常街202號

電話:04-22030227

價位範圍(每人):450元起,不收服務費

可刷卡(可/不可):不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土雞肉捲

備註:需要來電預約

=======================================================



這家店是去年耶誕節去吃的



很巧的遇到網路上寫食記很有名的"北海道牛奶麥片"blogger也去吃



我跟朋友在那裡議論紛紛的猜說"到底是不是他本人阿"



後來看到他也po了食記才確定真的是他本人阿



有一種遇到明星的fu,  哈哈哈(原諒我鄉巴佬XD)



PS.拍這照片的時候還沒有換相機,解析度有差請見諒^^"


 


回歸正題,



這間店是學姊找的,店在五常街的小巷子內(靠近中國醫),外面又用窗簾布整個蓋住



一整個很低調的店,一般人從外面經過根本就不會注意



第一次去吃的人可要好好仔細找找 哈





老闆娘聽說跟我們一樣是個七年級生(?)  



感覺很厲害,手藝那麼好,又一個人開店



去吃的時候老闆娘感覺一整個很好相處,見我一來(因為我遲到XD)



就先招呼我去樓上洗手準備用餐



之後又親自拿麵包出來問我們要不要續,整個很沒有架子的好人(偷發卡XD)



當天的湯是番茄蛤蠣湯,大家西哩呼嚕的喝完後Anais(老闆娘)還跟大家說可以續,好棒







沙拉,都一樣,只是淋的醬不一樣,這個是優格醬沙拉





朋友的紅酒醋沙拉


接著還有焗烤馬鈴薯,這東西太好吃了,好吃到我還來不及拿出相機拍照就只剩烤盤殘骸了  囧



焗烤馬鈴薯跟外面的那種不一樣,他是切成薄片在鋪上起司絲



可以吃到軟軟脆脆的口感(媽阿過了半年居然還記得口感是啥!)







朋友點的土雞肉捲,"聽說"好吃到爆炸

為什麼說是聽說呢,因為當事人直接把它戳起來嗑完之後一臉滿足的跟我說"這超好吃的"

囧,好吃到忘了留一口給我ㄚ





看看雞肉捲切開CHEESE流下來的那一剎納,真是令人食指大動







培根豬肉捲,感覺跟雞肉捲很像,不過包的是豬肉,聽說雞肉捲比較好吃





我點的香草豬排佐法式田螺

豬排的肉很嫩,讓人一口接一口阿

田螺也頗大顆的





香檸雞腿排

剛送上來的時候還以為下面藏的是空心麵,結果卻是菇類ㄚ

(菇菇:看我偽裝義大利麵很成功吧!





最後甜點小蛋糕

是一小塊CHEESE  CAKE+一小塊布朗尼

對於我這個SWEET TOOTH蛋糕好像有點小到無法滿足我的甜食胃阿


 


整個用餐結束,臨走之前Anais還跟我們聊了天



請我們吃巧克力,還塞了羅娃的麵包給我們,人超好>////<



看到我當天的裝扮,還問我們說"你們今天有主題嗎?那你應該是第一名喔!"  真是有趣~



(當天的確有主題,要穿符合耶誕風的衣服出現,我還朋友借了麋鹿外套呢XD)





這家店的老闆感覺很用心在他的料理,也很熱於跟客人分享



感覺很棒的一家店,推薦給大家囉!



下次有機會,希望還可以在去吃,聽說,還有隱藏菜單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