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食記]風尚 人文咖啡館-忠明店2008.7.28

======================================

餐廳名稱:風尚 人文咖啡館

電話:04-22610999

地址:台中市忠明南路1118-6號

營業時間:24hr

消費:每人低消100元(不可刷卡)

網址:http://www.stylecafe.com.tw/

=======================================

是的,因為鳳凰颱風多放了一天假的我閒閒沒事,看著窗外台中似乎不受影響的風平浪靜



找了milyun來跟我去風尚悠閒看書聊天度下午



其實來風尚這是第三次了,之前對他的印象就是貴又不好吃,所以不是很喜歡去,



不過話說想選擇一個可以優閒度過下午的地方,風尚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這次去風尚原本只是想說去看看書聊聊天就好了,偏偏下午四五點颱風尾颳進台中



等待離開的我餓了 囧,就點了東西來吃,於是造成這篇食記由來XD







風尚的餐點價格帶約在NT.170~300之間,



我們分別點了牛肉麵(NT.170)和帕爾瑪雞肉燉飯(NT.190),以及一份薯條(NT.90)





milyun點的牛肉麵,附一杯紅茶及泡菜





牛肉麵實在是很大一碗(難怪170元  哈哈)



不過卻是個雷,囧



牛肉本身硬硬的像是用罐頭牛肉,麵也煮的很爛,夾起來就快斷掉



不過節儉的milyun還是硬把他嗑完了(嗑了很久,服務生來收了三次他都不給收XD)



旁邊附的泡菜酸孜孜的,醋加了很多吶~(拿來當開胃菜到頗適合的)







我的帕爾瑪雞肉燉飯,感覺比牛肉麵有那麼一回事(哪麼一回事?)







你沒看錯,上面那個是紅蘿蔔絲歐!頗妙的



菜單上註明著"微辣",可是我吃起來完全感覺不辣(本身是個不吃辣的人)



飯加薑黃粉煮過所以黃黃的,感覺有點吃西班牙樵夫飯的感覺



個人覺得飯有點太軟了,但是跟MILYUN的牛肉麵比起來我的CP值一整個高很多XD



旁邊的配菜是豆皮,我超愛吃豆皮的,每次去便當店點菜一定會選這道



不過他送來就是冷掉的   囧.....好傷心....







還有薯條..忘了拍XD



薯條是現炸的,現炸的最棒了



但是送來薯條之後立刻就送上了我們的餐點,



結果薯條被我們冷落後都軟掉了,口味差很多(這是薯條的逆襲吧!報復我們遺忘他)


 


這樣吃下來,



真的覺得風尚果然還是比較適合點杯飲料或點心就坐一下午比較值得



餐點部分真的是普普,不過環境倒是很不錯



有沙發區,還有插頭,可以帶筆電進來用,



另外他還有包廂區,一群朋友來吃飯聊天也很OK



消費方式是採自助式消費



自助式消費的好處就是你沒點餐服務生也不會來吵你XD



我們也是坐了一陣子後才去點餐的



消費模式和環境其實和三皇三家很像,不過我比較喜歡三皇三家



因為輕食部分選擇比較多,餐點方面也比較優


不過大家各有所好,小小比較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1 則留言:

  1. 看文字說明似乎照片拍得比較好吃

    果然還是你的相機比較厲害:)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