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食記]瑪啡坊2008.9.16

================================

餐廳名稱:瑪啡坊                                                                             

地址:台中市府後街15號(台中女中後面)

電話:04-22290009

價位範圍(每人):25~45元

=================================

身處在南台中,我想瑪啡坊是個吃芋圓仙草凍的好地方



位於台中女中後面的瑪啡坊,常常吸引許多學生來此看書消暑吃冰



我很喜歡吃芋圓仙草凍,可是每次想到芋圓仙草凍就是會想到東海的豆子或龍門



雖然說中正路上的瑪露連不錯,可是感覺有在路旁吃東西的感覺,一點都不悠閒



瑪啡坊粗糙不造作的隨性裝潢,剛好給人舒適放鬆的愉快空間






約是中午時刻去的,



中午店內不開燈,我們坐在最裡面的長桌,



雖然是大中午,店內卻充滿著陰暗暗的氛圍



除了各式組合的芋圓可以選他還有買鹹食,吃完飯來吃個甜點也是很ok的



各式芋圓的組合介紹貼在點餐的地方,各位如果有機會過去的話就直接去看吧^^





朋友點的水果凍,NT.30



是百香果口味







我的綜合芋圓(芋圓4號),NT.40



附一顆奶油球



原本想點芋沙芋圓的,可惜店家說芋沙賣完了,下次有機會再來品嘗吧!





奶油球淋上去的樣子,看起來超可口~





裡面的料也很豐富有紅豆和薏仁









店內有提供慢畫和雜誌,



下午有空的話可以在這裡點份吃的,坐著看書消磨一下午



這間店給我的感覺很龍門很像,口味上也跟龍門差不多



在南台中我的芋圓據點又多了一個選擇



下次有機會再來嘗嘗芋沙芋圓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