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歌曲] 中橫 我放開你的手

2007中興登山社送舊主題曲,很可惜我在前一年就畢業了,不然個人獨照放在這催淚感人的送舊影片上是多麼令人感到榮幸的一件事(雖然說影片裡也有出現我XD),那是一種跟大家共同進退的感覺,真的很棒,民歌的吉他旋律依然淡淡的,但每個音符卻都扎實的敲進心中~讓人聽完會禁不住也跟著哼上幾句的歌^^

詞/曲:黃凱文

中橫

滿天花蓮的雲呀請你飄回台中
走過長路的人呀不要淚如泉湧
那些曾在關雲慈恩使我感動那樣深
都已化為心中長痕
當你投入情越真往往痛苦越深沉
總是想起你的笑讓我忘記在紅塵
縱然思念將折磨我一世一生
顫抖的心永不變冰冷
走遍千山萬水有哪兒歇腳
聽說風的一生 就是注定流浪
該錯過的事總是在三錯過
該遇上的人為何不在遇上

我放開你的手

總在笑的時候笑 想要哭的時候哭
抬頭就是一片天 前方就是我的路
縱然今生喜悲 如此反反覆覆 我想我還承受的住
雲從我身邊飄過 彷彿前方無盡頭
每棵經過我的樹 都在輕聲呼喚我
雖然有時不知道在追求些什麼 但我心依舊
我放開你的手 從此失去你影蹤
你的眼底我的淚 你的笑靨我的悔
你的背影我的夢 你的遠颺我的愁
我放開你的手 從此不知何處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