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食記] 台北 發福廚房 2011.8.8

 

P1010932

今天是把拔節,不過把拔不在台灣,跟著以後可能會成為把拔(?)MR.J一起來吃發福廚房,久聞發福廚房的大名,又聽學長大力推薦他們家的漢堡,所謂聞名不如見面,擇期不如撞日,今天剛好上台北,"順便"經過就來品嘗一下吧~

P1010948

由於是臨時決定的店家,在來之前完全沒有事先訂位或是詢問等動作,來這裡吃飯真的是完全的"碰運氣"阿~(待過台北的人應該都知道,好吃的店家事先預約都是基本配備)不過幸好我們來的這家市民大道店,去的時候還有位置(還頗多!),我跟MR.J的結論是:應該台灣的把拔們不喜歡吃漢堡的多,所以這種平常很熱門的店到今天反而顯的客人較少,Anyway,我們總算是吃到發福啦~

P1010929

發福的點餐方式就是漢堡配附餐,點選一份喜歡的漢堡口味,然後附餐部分有五種(脆薯/炸洋蔥圈/炸野菇/馬鈴薯沙拉/炸切塊薯角)可以選一種,如果想吃很多種附餐也沒關係,多加一份附餐+35元,飲料部分若試點指定飲料(紅茶/綠茶/雪梨茶/雪碧/可樂)的話可以無限續,若是點其他飲料的話就只能喝一杯囉!

P1010931

我們點了可以無限續的汽水

P1010938

噴漿藍起司牛肉堡,NT.230
大塊的漢堡肉片上頭頂著的就是藍起司醬,配餐部分我們選擇薯條,吃起來還OK,醬料部分選擇的是蜂蜜芥末醬

P1010941

整個漢堡+生菜合體的模樣,看起來是可以接受的程度,不像有點漢堡店疊起來後頂的老高,吃了真的會落ㄟ骸(不過這樣的高度還是讓我們吃的希累累就是了)

漢堡肉若沒有特別註明的話都是六分熟,雖然聽起來好像有點生但其實還好,反而是挺JUICY的, 藍起司醬的味道比較濃,吃多了可能容易感覺膩

P1010932

花生醬牛肉漢堡,NT.220
這款口味的漢堡是學長大力推薦,算是他們家的招牌吧,上頭的培根是另外加的,發福廚房可以客製化漢堡,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添加配料,加一份票料大概幾十元,不過我加點的培根沒想到只有灑一點點在那坨花生醬上面,讓我覺得這加點的錢花得有點不太值得阿!

P1010934

配餐1-帶皮馬鈴薯

P1010935

配餐2-炸杏鮑菇
個人還蠻喜歡配餐1-附皮馬鈴薯的,感覺比薯條更值得一點,杏鮑菇部分也還OK,不過都是屬於需要趁熱吃的副餐,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份量吧,因為加點一份附餐需要加價35元,原本以為會給"2"份量的附餐,結果感覺是"1/2"份的附皮馬鈴薯+"1/2"份的炸杏鮑菇,害我覺得錢花得有點不太值得呢!

P1010939

近拍
花生醬雖然是一整球的,但是加上熱熱的麵包蓋下去自然就會融化鋪平了,花生醬口味濃郁跟漢堡的肉汁合為一體感覺莫名的搭,難怪學長會大力推薦這款口味,花生醬漢堡我在台北公館的J House也吃過,不過發福廚房的漢堡因為肉更juicy的關係感覺更為順口,不過價錢也是J House的將近兩倍就是了~

P1010940

發福的漢堡麵包可是有烤過的唷!單面烤得酥酥的不過焦,還不錯~

P1010945

茶水區,服務生只有第一次惠送水上來,之後有需要可自取

迅速的在發福廚房飽餐了一頓就閃了XD,發福廚房的漢堡還不錯,漢堡肉比較偏向類似那種肉排的質感,跟有些碎肉感較重漢堡店不一樣(雖然都是剁成碎肉的漢堡肉阿~), 品質上個人覺得還不錯,客製化漢堡的點子雖然不錯,但是加點的部分在份量上都覺得稍嫌少些,個人建議若是要去吃發福廚房吃漢堡的話還是點他MENU上原本就配好的,至於加點的部分就參考看看就好囉!

 

DATA:
餐廳名稱:發福廚房Bravo Burger(市民店)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2號
電話:02-8771-9787
營業時間:11:30~2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