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食記] 台北 Maryjane Pizza 瑪莉珍比薩 2010.2.27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89號
電話:02-23695333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1:00
推薦菜單:燻鮭魚,夏娃的誘惑(PIZZA)
消費:150-350元
官網:http://maryjanepizza.com/
===============================

第一張就先來個大pizza嚇嚇大家!!(什麼鬼?!)  <--其實只是因為這次忘了拍店門口照就拿張pizza照頂一下XD

這間位於師大夜市巷子裡的Mary jane pizza,

多樣化的口味和可以DIY的樂趣吸引許多年輕人的來訪

可能是因為來客數很多吧,假日的Maryjane是不接受訂位的,想吃請當天去排唷!

不過因為我們去的時間早(約五點半) 打電話給店員詢問座位狀況時他說直接過去就可以了

到的時候也的確還有座位(但後來我們吃完出來外面就塞滿一堆排隊的人了@@)

建議想吃又不想排的人可以錯開一般用餐時段唷!


服務生領進門之後帶我們到最裡面的位置,感覺有點像小包廂

走進裡面的途中還看到一個體重計大剌剌的擺在眼前,上面還寫著小標語,實在很有趣


餐具

Maryjane的菜單長的很有趣(我個人感覺像剖西瓜)  是半圓形的

菜單設計其實還有一個小祕密,就是他的菜單打開的大小跟pizza一樣大

這樣服務生介紹方便,自己也比較好估算要多少個pizza


點了pizza之後可以選擇是否要加點套餐(NT.120)

套餐多了沙拉/濃湯+飲料(NT.70以下任選)+甜點(焦糖奶酪)

上圖是油醋沙拉



水果醬沙拉,水寡沙拉醬是百香果口味的

吃起來感覺比油醋沙拉來的油膩感多些,喜歡口感清爽一點的話可以選油醋沙拉


馬鈴薯濃湯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湯夠濃郁,馬鈴薯塊也蠻多的,喜歡喝湯的可以選這道


義式碎腸  NT.230

這是我們四個PIZZA裡面我覺得最普通的PIZZA,並不是說他不好吃

只是感覺配料上跟外面賣的PIZZA很像,建議如果想要吃些跟外面不同口味的話可以考慮其他款~


燻鮭魚 NT.200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這款PIZZA,燻鮭魚片很大片,配料方面簡單不搶味


羅勒醬鮮蝦 NT.230

條條分明的羅勒醬阿~~

光造型看起來很炫,但是吃的人吃到一整條羅勒醬是什麼感覺咧?


夏娃的誘惑 NT.180

這應該算是道甜點XD  因為他是甜的

剛開始送來撲鼻的蘋果肉桂味讓我有些遲疑,因為對PIZZA的印象就是"鹹的"

但是吃下去的那一霎那整個對他改觀,讚阿!

原來甜的PIZZA這麼好吃,一點都不衝突

這款PIZZA由於是做甜的,起司條放的比較少,取代的是糖霜及甜乳酪和奶油

甜為主,鹹為輔的口感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不過建議此道餐點適合喜歡嚐鮮的人點,沒辦法接受甜PIZZA的人還是乖乖點普通口味囉!


最後是甜點  焦糖奶酪

奶味頗濃郁的,吃到最後大家都撐了,

結果最後四個奶酪有三個是被我這個螞蟻人給嗑掉的(天阿原來我的肚子是這麼來的)



整體吃下來的感覺呢~

覺得他的PIZZA還不錯,餅皮是屬於薄型皮

PIZZA的大小也剛好,不會太大,一個人點一個差不多(套餐則是大家的胃選擇是否要加)

(不過我們是例外,大家都吃不完,大概是因為我們三點才吃完午餐,五點半又跑去吃PIZZA的關係吧)

餐廳style是屬於熱鬧型的,適合三五好友聚會的地方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