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食記] 台北 旬香義式餐坊 2010.5.1

DSC_0178

這禮拜跟小昭兒他們約了吃飯,剛好手邊有在團購網團購的餐卷,便約了這間旬香義式餐坊,這間旬香似乎是新開的?當初購買團購卷的時候還特地上網找了一下評價,避免踩到雷,但google的搜尋結果都是有關團購的消息,但看在他一分雙人團購卷只要300多元的分上,便抱著就算是踩到雷反正一個人也才150左右的心態下就先買了,至於心得文內詳述囉~

DSC_0163

旬香義式餐坊的店面並不是位於主要道路上,而是在一個類似社區的某個店門裡,在他餐廳的前方是一間牙醫診所,為了怕客人找不到店面,店家還特地在牙醫診所前面擺了一個燈箱立牌,告訴大家"旬香抵內裡啦"~(不過雖然店家很貼心,我們頭一遭去還是硬生生給他走過頭@@)

DSC_0162

位於牙醫後方的旬香,店外觀看起來清爽乾淨,裡頭的客人似乎並不是很多,真納悶為什麼還要提早兩天訂位(團購卷上的規定,如果沒有使用團購卷的話我想應該是不需要特別做訂位的動作,畢竟我們是假日去用餐的,人潮看起來也還好)

DSC_0164

餐桌上放著簡單的調味料

DSC_0167

入座後服務生立刻送上菜單,我們也順便把團購卷亮出來,服務生看到我們使用團購卷,便跟我們說明說主菜部分只能選擇義大利麵~真可惜,本來還想嚐嚐它的燉飯的說,不過幸好我們同行四人只有一張團購卷,所以另外兩人便選了燉飯,等一下可以讓我們分一杯羹~

DSC_0171

旬香的餐點價格上還蠻平價的,單點價位都在200以內,不過旬香並沒有套餐,若是要像我們這樣使用團購卷有套餐的話需要一份一份加點,感覺起來就不太划算了,於是沒有團購卷的人都選擇單點

DSC_0173

套餐湯品--番茄羅宋湯
這是使用團購卷所附贈的濃湯,今日湯品是羅宋湯,湯裡的蔬菜料很多,湯頭還蠻不錯的,大量的西洋芹菜卡茲卡茲的讓這款湯使嘴巴不無聊~

DSC_0174

套餐麵包
麵包試法國長棍,這就繞我感到soso,私心的希望上頭的香蒜醬能多抹一點,別那麼小氣嘛~

DSC_0176

番茄野菇燉飯,NT.170
學妹點的番茄野菇燉飯,看到米粒我就覺得有點不太妙,試吃了一口,果不其然,它使用的是長米(有點類似泰國香米的那種),這種米適合拿來炒飯,但我覺得它可不適合拿來做燉飯,燉飯就是要米粒帶有一點軟軟嫩嫩的口感,長米做燉飯感覺就是有點醬汁是醬汁,米是米,各走各的感覺,相當不協調,吃的當下我忽然有點慶幸自己點的不是燉飯:P

DSC_0177

奶油蠟腸義大利麵,NT.170
我點的臘腸義大利麵,會點臘腸義大利麵原因無他,因為他是價目表上第二貴的XD,因為使用團購卷關係總是會有一些貪小便宜的心態,所以我們把價目表上最貴的兩道義大利麵給點下來,其實說貴也沒有很貴,價格分別是180和170元。這臘腸也切的可愛,是切成小圓塊而不是斜切,形狀就罷了,比較可怕的是吃起來的口味,據小昭的說法是"沒想到我還可以再次吃到**(當初一起待在肉品加工研究室的某外籍生)當初研發的新口味= =llb",這口味該怎麼說呢~感覺是個相當純樸的手工臘腸,味道真的給我感覺怪怪的,幸好臘腸是臘腸,麵是麵,兩個雖然參在一起但是味道並沒有互相混合,謝天謝地~

DSC_0179

奶油海鮮義大利,NT.180
另外一道義大利麵,口味跟前一款義大利麵差不多,只是料改成海鮮,但比臘腸好多了,還是海鮮比較好吃阿~另外雖然說是白醬,但感覺這道義大利麵比較像是清炒的再加點白醬的感覺,白醬的味道並沒有很重,味道偏清爽些~

DSC_0180

青醬培根燉飯(加焗烤),NT.135+20
小昭點的青醬焗烤燉飯,本來他的餐點是最快送上來的,但是送上來的時候發現他沒有弄焗烤,又回去改單,結果變成最後一個出餐,只能看著我們吃,小昭給你拍拍~青醬焗烤飯的米一樣也是使用長米,吃起來就差不多那樣,不過焗烤讓整道餐點的味道變得更加濃郁,這點道還挺不錯的

DSC_0181

套餐飲料--奶茶
最後的飲料可以選紅茶奶茶咖啡,我們都選擇了奶茶,還不錯喝,杯子是甘露法國礦泉水的mark,挺妙的

在團購我我前前後後買過兩分團購卷,一份是私處,一份就是旬香,我只能說這兩次給我的用餐經驗真的都非常不-怎-樣,原以為使用團購卷是抱持著"吃到便宜優惠的好料"心態,但似乎有點肖想太多,私處給我的用餐經驗是"如果是用團購卷剛剛好是差不多就該是那樣的消費價格",而旬香給我的感覺則是"雖然便宜但餐點不怎麼樣"的感覺,都不是頂好,只能說一整個讓我對團購卷完全失去信心了=  =",真的只能說羊毛出在羊身上阿,下次還是乖乖去美食版搜尋好吃店家比較實在一點阿~

DATA:
餐廳名稱:旬香義式餐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102號
電話:02-25018336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1:30  周一休

1 則留言:

  1. 因為當時店內規劃只有十桌,是怕座位爆滿(其實也蠻容易滿桌的)才規定要提前兩天預約,不過其實就算現場持卷去,相信也不會被拒絕....
    後話:聽說旬香日前已收掉,至於後續有沒有人接手就不得而知了
    BY之前有去幫忙一段時間的人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