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食記]台中 甜點心球-夏威夷蛋糕

==================================================

店名:甜點心球

地址:台中市自由路三段219號

電話:(04)22130488

營業時間:週一~六 AM10:00~PM9:00 週日 AM10:00~PM6:00

價位:夏威夷蛋糕 NT.65(2009.6.30前有打九折優惠)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my_sweet219/

==================================================



夏威夷蛋糕,整款蛋糕是用夏威夷果仁做主材料做的,所以取名為夏威夷蛋糕



此款蛋糕也有出彌月蛋糕,一條nt.330



基本上他是款咖啡風味的夏威夷果仁蛋糕





由於有買其它蛋糕,店員幫我用較大的紙盒一起裝起來



這個紙盒頗可愛的(應該說比塑膠盒好太多啦)



要不是因為車程顛頗讓蛋糕沾汙了紙盒,還真想把他留下來呢~





上頭擺了三顆夏威夷果仁還有一顆小泡芙,並灑上些許細糖粉



小泡芙一口咬開,裡面還有鮮奶油餡呢!甜點心球在裝飾品上的用心可見一斑





蛋糕的積體是咖啡蛋糕+夏威夷果仁幕斯



果仁幕斯裡面有夏威夷果仁粒喔!而且還不小塊!真希望他的慕斯多一點阿,我想這樣的話我會更喜歡這款蛋糕的~



咖啡蛋糕的咖啡味不重,跟夏威夷果仁慕斯搭的剛剛好,不會搶去他的味道



我個人其實不太喜歡咖啡(以及咖啡製品),會買這款蛋糕完全是衝著他有夏威夷果仁幕斯XD



結果幸好咖啡蛋糕很乖的沒有喧賓奪主,淡淡的去襯托夏威夷果仁慕斯的味道



不過你說我會不會再買第二次呢?



我想糖村的夏威夷果仁幕斯依舊是我心中的首選

2 則留言:

  1. 盒子好可愛

    加分!



    不過

    夏威夷蛋糕+小泡芙好像還是不敵糖村的夏威夷果仁慕絲

    (不愧是糖村永垂不朽的暢銷品阿)

    回覆刪除
  2. 他們家的蛋糕都是走精緻可愛路線的喔

    價位雖然有點高

    但卻是很值得一試的好味道

    這個口味我還沒嘗試過

    等我減肥成功 我就去買來嚐嚐看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