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 甜點心球-櫻桃起司

==================================================

店名:甜點心球

地址:台中市自由路三段219號

電話:(04)22130488

營業時間:週一~六 AM10:00~PM9:00 週日 AM10:00~PM6:00

價位:櫻桃起司NT.60(2009.6.30前有打九折優惠)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my_sweet219/

==================================================



這是一款上面鋪滿櫻桃泥漿的起司蛋糕XD



不說他是櫻桃醬的話看起來還蠻像起司蛋糕上淋草莓醬的感覺



這款起司蛋糕很簡單,就是草莓醬...阿不,是櫻桃醬+起司蛋糕+餅乾底,



也可以說是非常直率的一款蛋糕阿!



不像我之前吃的那幾款,都是偏向做工繁複,吃一吃還會突然給你一個意外驚喜



偶爾試試這種簡單的做法,反而更能體會起司蛋糕的濃純





這款蛋糕跟夏威夷蛋糕一起買的,盒子的可愛就不多贅述了



蛋糕用透明膠膜包起來再加一層錫箔紙,防護的很徹底



從蛋糕盒拿出來的時後完全不會沾手(原本還以為多少會沾到上面的醬,結果完全沒有呢!)



蛋糕本身是濃濃的重乳酪味,並沒有櫻桃的味道,主要的櫻桃味都在上面的醬





上面的櫻桃醬我不得不說一下,他可不是是面上看到那種奶油蛋糕上面都會放一顆櫻桃的那種櫻桃醬



他的櫻桃是醃過的,像甘草巴辣那樣(原諒我用這麼俗的形容),醃櫻桃的滋味比我想像中的美妙



我本人很不喜歡那種罐頭櫻桃味,吃蛋糕遇到那種櫻桃都會把他挑掉,



當初買這款蛋糕也是冒著賭一下的心態(我怎麼好像常常幹這種事XD)



好險跟我預料的口味不一樣,哈哈



櫻桃醬本身非常的濃....應該說,他幾乎是果膠了,不像果醬那樣會滑來滑去滴下來的



用湯匙挖甚至還會整坨黏在湯匙上歐~(難怪當初從蛋糕盒拿出來的時候覺得上面的醬怎麼那麼"乖"都不亂流XD)



醬本身不會太甜膩,反而是有帶點梅子粉的甘味



整體而言是款不錯的CHEESE CAKE,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其他種類的CHEESE CAKE





延伸閱讀:

甜點心球-夏威夷蛋糕

甜點心球-抹茶歐培拉

甜點心球-金礦

甜點心球-覆盆子巧克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