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生活] 差點忘記寫到的高級中秋晚會 2010.9.18

其實有點不想打這篇的,因為去的當天沒有帶相機在身上,可是到了現場之後又好想記錄那邊的一切,就用手機拍了照,現場看是還好,結果回到家放在電腦上那雜訊真是多到嚇人阿>"<,雖然已經用了降躁,但還是蠻恐怖的,大家隨便看看就好~~重點事那天的食物真的很豐富,哈哈!
nEO_IMG_IMG_0549 

其實這不是我們家辦的中秋晚會,這是別人家的,我們自己社區的因為我一時疏忽,想報名的時候已經過期了Q____Q,所以只好去別人家騙吃騙喝(大誤)
這場中秋晚會辦在高級住宅區裡,好像是各住戶自己準備一些食物(不知道管委會有沒有提供一些?),然後管委會並請人來做現場的音樂演奏,只能說高級的果然不一樣,跟我們家辦流水席的LEVEL有差,哈哈,一進去我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那樣驚呼連連(只能說我少見多怪阿)
上圖的菜色只是冰山一角,其他還有….
nEO_IMG_IMG_0558
燒賣和小三明治以及飲料(柳橙汁)
nEO_IMG_IMG_0559
PIZZA以及大批的水果們
nEO_IMG_IMG_0560 
點心區,餅乾和蛋糕
nEO_IMG_IMG_0551
還有這個!!居然有肯德雞爺爺和派克雞排!!有肯德雞爺爺就算了,連鹽酥雞連鎖店-派克雞排都出來來就讓人感覺有點奇妙啦!
其實除了以上那些還有其他桌食物,只是我後來觀賞音樂會去了,就沒有一一拍照,不過現場的食物真的很多,一點都不用怕被搶光(反而還有剩),跟我們社區以前辦buffet的情景截然不同阿(大家搶食物搶的跟難民似的,所以之後管委會才改成報名流水席,每個人都有得吃),突然很羨慕辦buffet的社區阿~
nEO_IMG_IMG_0557
這個中秋晚會追求環保,所以大家都自備碗筷,我每樣東西都拿一點點,碗就滿了,東西有外面買現成的,也有住戶自己親手做的,都還蠻好吃的>/////<b
nEO_IMG_IMG_0556
管委會有準備桌子椅子,鋪上桌巾,上面還擺著住戶當天親手插的花,前面則是是今天特別請來,由林宏達老師領軍的"橄欖樹吉他合奏團",看過去一整個很有高級餐廳的fu耶~
當天演奏了很多曲目,約有十來首吧,幾乎都是經典的古典情歌系列,演奏完後林宏達老師還為我們介紹了他們所使用的各種樂器,有高音中音和低音的吉他,沒想到吉他還有分那麼多種呢!讓我學到了不少,阿~不知道這種高級的中秋晚會明年還有沒有機會來參加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