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食記]台中 MOMO PASTA 2010.10.24

IMG_0695來這裡只能說完全是個意外~(看照片就知道,完全沒有打算要來吃飯阿~所以全程用手機拍XD),本來去高鐵載妙雲要跟他殺去北斗尋找玉如阿姨的,結果接到他之後我先請他打電話問有沒有開,結果…禮拜天休假Orz,我一直被妙雲念說像我做事計畫這麼細心縝密(?)的人怎麼會犯下這種錯誤,我只能安慰他幸好我們在高鐵站就打電話而不是到北斗看沒開才打~
但,人都接了總不能就這樣放人走吧!所以我們就殺去中友百貨逛,逛之前妙雲就說好餓,阿~老實說我也沒有吃飯的預先打算,在接他之前在家就已經先煮泡麵果腹了~但朋友喊肚子餓豈有不彭場的道理?於是就帶他來到中友百貨外面這間MOMO PASTA

這間MOMO PASTA的前身是麻葉茶館,素聞麻葉的東西相當的不怎麼樣,但改成MOMO PASTA之後客人絡繹不絕,我好幾次想去嘗試看看都因為排隊候位的人數太多而作罷,心裡就一直把他放在小小的口袋名單後選區,打算等哪天人少可以去嘗試看看
IMG_0697雖然我們去的時間是假日,但大概是時間在兩點接近三點的時候,雖然餐廳內客人看起來很多,但還是有坐位,由於我們知道這間店常常要候位,一進門就先問服務生有沒有坐位,打算如果沒有坐位就去吃別的地方,也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沒辦法身旁帶了個飢腸轆轆的人阿) 結果服務生硬是不肯直接回答我們,只說"請問幾位?姓名?先幫你們登記一下"這種制式化口吻ˊ  ˋ,然後我們乖乖給他登記之後他就請我們進去了…ㄟ…那登記的用意在哪裡阿@@
IMG_0698 湯品--南瓜濃湯
MOMO價格約落在NT.180-260(另加10%),也可以點雙人分享餐,每人358+10%,點義大利麵的話有附濃湯,麵包以及飲料
南瓜濃湯中規中矩,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IMG_0693麵包--烤香蒜麵包
麵包是用厚片土司抹上香蒜醬去烤的,比較特別的是他在上面似乎還有灑些麵包屑顆粒,吃起來有一粒粒的口感,還不錯,分量的話是一人兩塊,跟濃湯差不多時間送上來,沾濃湯吃也是不錯的吃法
IMG_0695  辣味奶油雞肉義大利麵,NT.190
雖然說式辣味但其實並不會很辣,奶醬中和掉一些辣味,雞肉還蠻嫩的,不過蘆筍有點發育不良的樣子,有些還有點炒太久變色去了~
IMG_0692古典肉醬義大利麵,NT.180
平常鮮少點茄汁的我今天終於點茄汁了,沒想到我要嘛不點,一點就點到一個大地雷Orz,古典肉醬是什麼意思?吃起來很古典嗎?歐,我只知道他給我的感覺是醬汁和蔬菜都炒的過久,都反苦了,沒有番茄的鮮味也沒有什麼酸味,吃入口中留下的是苦的餘韻…對食物接受度比較高的妙雲吃了一口也覺得我點錯了種類…本來想說在沒吃過的店家點一個最基本的口味,這樣才看的出他們廚師的功夫,結果,結果居然是這樣~~還我好吃的茄汁義大利麵>"<(本人心目中第一名是逢甲艾隆的義大利肉醬麵~~讚阿!只是他現在一直漲價,已經不復以往俗擱大碗的景況了)
IMG_0690 飲料--熱可可
喝起來就像是美祿~杯子居然還是麻葉茶館的杯子耶~果然是麻葉出來開的
IMG_0689 飲料--蔓越莓蘇打水
味道很人工~~不喜歡ˊ  ˋ

這家吃完的感覺咧,就是絕對不會再來第二次了~我只能說人潮洶湧是個假相,大概是因為地點好的關係吧,個人覺得以這樣的價錢可以吃到更好的,那個服務費10%加的不知所謂,服務態度也沒有說很好阿,服務生看起來每一個都是超級忙碌不知在忙啥的感覺,那10%感覺就是變相加價,前身是麻葉茶館,我只能說牛牽到北京還是牛,這樣的口味或許還可以騙騙國高中生或是剛上大學的大一生,但對於稍為會吃的人,應該都會覺得有更好的選擇,呵呵~

DATA:
餐廳名稱:MoMo Pasta
地址:台中市育才北路59號
電話:(04)22272977
價位範圍(每人):180up+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