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食記] 台中 亞森洋果子-綜合馬卡龍

DSC_0597先放張色彩繽紛噁心巴拉不像食物的照片嚇嚇大家XD
若說他不像食物其實也是,因為我覺得馬卡龍這種東西根本就是活生生的藝術品阿~光滑的表面,豔麗的色澤,漂亮的小裙邊,說是藝術品也不為過^^


DSC_0567綜合馬卡龍七入,NT.250
亞森洋果子因應聖誕節的來臨,推出聖誕馬卡龍組合,包裝的緞帶以紅綠金為主,裡頭的馬卡龍則是店員自行搭配,各個的色彩繽紛,若是第一次去不知該挑啥口味好,倒是可以試試看這種已經搭好的綜合馬卡龍

DSC_0569七入馬卡龍,這個馬卡龍的包裝讓我想起我之前在杜樂麗買的七入馬卡龍,包裝好像也是用這款的,這次很怕重蹈之前的覆轍,回家的過程小心翼翼橫放在前座一路低速騎回家,就怕撞傷了嬌貴的馬卡龍

1口味分別來介紹一下,右到左,抹茶,覆盆子,柳橙 
抹茶口味的有添加玄米,一口咬下還可以感受到玄米的顆粒感,細細咀嚼,玄米的香氣在口中蔓延開來,抹茶好似成為旁邊的配角,這款配料上也讓我想起之前買過他們家的宇治金時,口味感覺有異曲同工之妙
覆盆子口味上次已經品嚐過了,迷人的微酸刺激著我的味蕾讓我忍不住想再拿起下一顆
符合時令的柳橙口味也沒有讓人失望,一入口柑橘香味就在口中散開,也是瞬間被秒殺掉的下場

2右到左,焦糖榛果,香草,奇異果(??)
榛果口味上頭還灑了些脆片做為裝飾,裡頭夾的內餡居然還偷偷摻有抹茶,不過抹茶味道不是挺重,要不是看到綠色內餡可能還不會發覺呢
香草口味是我最喜歡的口味,雖然是最普通的口味,但樸實的奶味讓我有踏實的感覺
最右邊帶有點莫名其妙的螢光綠色馬卡龍,老實說有點忘記他是啥口味了(羞),哎~被飢餓的Q.Lu遇到財不管你是甚麼口味,通通塞進嘴巴裡就是~

圖片好看歸好看,我得誠實的說,我覺得我買的這批馬卡龍品質不如之前買的~餅皮不如以往,帶回家吃已經有受潮的現象,脆呼呼的口感不見了,仔細一看馬卡龍表面也不甚光滑平整,有空隙,甚至有壟起未爆開的小氣泡,雖然內餡依然扎實,但仍舊難以掩蓋我心中的失望,不曉得我吃的的這批馬卡龍是特例還是怎樣呢?七入裝的馬卡龍雖然較單顆便宜划算,但若是品質有差的話那我能可多花些錢單買呢!

DATA:
店名:亞森洋果子
地址:台中市大墩十九街203-1號
電話:04-23103865
公休日:周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